01) 所有要去香港的朋友,進香港請持效期夠的台胞證,或上網申請香港入境許可,並請印出核准單,拜託我不喜歡看客人只會哭說航空公司不幫忙。

02) 台灣護照效期未滿半年或無完整一空白頁,請不要來機場,
請先換護照,機場換護照要等4至6小時,並需當日出境,早上9點後才能申請。

03) 寄艙行李請勿放打火機、行動電源、鋰電池,還有請「
不要鎖行李、不要用鑰匙鎖」,或請用傻瓜密碼,台灣安檢「不開」客人行李,台灣安檢「沒有」TSA鎖鑰匙,並請等行李過檢查,貴重物品需隨身,怕行李磨損就不要買Rimowa,Fragile Sticker無用。單件寄艙行李不超過32KG。

04) 出國請買來回
票,除非你有工作簽、學生簽、居留權,特定國家單程票必遣返如菲律賓,還有如需落地簽請出示紙本電子機票收據如雅加達。

05) 請看清機
場指標或問服務檯,排錯或故意排錯、或故意排到頭等櫃檯,請不要罵航空公司人員不通融,因為頭等櫃檯常有10個客人6個排錯,還有路上隨機抓航空公司人員問問題請說謝謝,請不要問完不相信我們還白眼我們,還自己飄開沒禮貌。

06) 進美國跟澳洲「不是真的免簽」,請上網申請簽證。

07)來機場請留口德,不要故意問航空公司人員,你們剛航空事故是不是很危險,請你買別家機票。

08) 員工票請知道自己是Subload , 態度不要比客人還高傲。

09) 暑假到了,地勤人很少,每位員工都要消化好幾架747人數,如果你要寄艙行李,就不要10分鐘後堅持要退運行李改手提,你自己的方便,航空公司人員很受苦不便。

10) 不是所有嬰兒都要嬰兒餐、不是所有兒童都要兒童餐,如果你要特別餐或尿布,請24小時前致電訂位組、現場可能幾乎無法加餐。

11) 還有如果你生氣了、戲都演足了、要剪掉會員卡、再也不搭我們飛機了,答應我,不要回來了,會劈腿就是會劈腿,回來一樣的事還是會發生。客人來機場請吃銀杏⋯Peace

 

原始文章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bbycheng/posts/10152496946757156?fref=n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